沉默中

崩坏杂谈(预览)

屏幕开始播放视频:


“各位舰长们好,我是为崩坏学园2和崩坏三中天命主教奥托·阿波卡利斯配音的配音演员奥托,很高兴受邀参与本次的节目。”画面开始出现了一个Q版的奥托小人在说着开头语。

【啊啊啊,奥托主教】

【主教大人,我是你的粉丝啊】

【我要当奥托主教的狗】

【崩二的奥托对崩三的奥托说:现在还活着的奥托只有我一个了】

【奥托主教yyds】

【这是一个人能做到的最自私的事】

【奥托一一一个吃了米家全家桶的人】


文字施工中…………



屏幕再次播放,画面上又出现了一个Q版的崩二齐格飞小人(哦,你问为什么不是崩三,因为岳父没有建模啊),“咳,大家好,我是为崩坏学园2中齐格飞·卡斯兰娜与第一律者瓦尔特和崩坏三中齐格飞·卡斯兰娜配音的配音演员齐格飞,欢迎大家收看今日的崩坏杂谈。”

【岳父大人】

【可怜的崩三岳父到现在都没有建模】

【以普遍理性而言,瓦尔特扮演了六年的岳父,变声器卡嗓子里很正常】

【嗨,有没有谁邀约了瓦尔特,那个人是我】

【+1】

【+2】

【脑子:迦娜,手:瓦尔特+114514】

评论(19)

热度(1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