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默中

【观影体】众人观影异世界COS剧本

这是一篇星穹铁道众人观影cos剧本的观影体,有刃恒立场互换,景元丰饶令使等一系列ooc,涉及1.2版本有

  

  主线主角为星,异世界为穹

  观影人群:仙舟已出场人物,星核猎手,列车组成员

  观影时间:众人刚打完幻胧

  在仙舟将军景元刚对幻胧发出巡猎的复仇必将到来,伸手打散幻胧虚体时,突然众人耳边发出一声巨响,紧接着众人来到一间空白房间。刚到此处的所有人感觉刚刚大战的疲倦一瞬间消失,但突然来到异地和面前的星核猎手还是让各位打起了十二分的紧惕。

  “非常抱歉,各位。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刚才各位的世界与我们的世界发生了碰撞,分离过程需要一段时间,此地是碰撞所导致的观影院。在修好之前,作为补偿各位可以在此地观影异世界影像。”

  星:原来如此啊,是异世界观影体,正好打完架后看个电影挺好的(小声问一下这里提不提供食物)

  三月七:喂,好歹也紧惕一下吧,不要把这里当电影院啊,你看杨叔和丹恒都很紧惕的,对面还有星核猎手啊!

  卡夫卡:各位不必在意,我们对各位没有敌意,听我说,在出去之前大家先放下武器如何。

  墙上的大屏幕开始播放

  【列车上,穹跟三月七在讨论。

  穹:三月,你说灰蛇叔长什么样啊?从刚开始的时候就一直见他带着那个奇怪的面具,好好奇啊。

  三月七:这个我也不知道了,我从冰里醒来的时候他就一直戴着面具了,不过姬子和杨叔大概会知道吧。

  穹:如果直接问别人的话就没有神秘感了,要不然我们去偷灰蛇叔的面具怎么样?

  三月七:要去你自己去,我的武器可是还要灰蛇叔保养的,美少女的武器可是时刻保持漂亮的。

  穹:自己去就自己去,我现在就去智库找灰蛇叔。

  穹去了智库,穹回到了车厢。

  晚上睡觉的时候,穹突然惊醒给了自己一巴掌,说“我真该死啊。”

  三月七:星,你看那上面的灰毛和你好像啊,穿的衣服也好像啊

  银狼:喂,卡芙卡,看来在另一个世界里你选择的是另一个载体

  卡芙卡:我尊重另一个自己的选择

  星:智库不是丹恒老师的房间吗?那个叫灰蛇的人是谁啊?

  杨:(过去的记忆突然创了我.jpg)

  COS小剧场:

  穹cos:喂,应星,该你上场了。

  应星cos:开始化妆,美瞳带错颜色了,不要紧改一下剧本用绷带缠一下眼睛吧,正好刃的衣服上有绷带。粉饼不够了,不要紧改一下剧本戴一下面具,隔壁战双正好可以借一张构造体的面具来用用。

  编剧:你改的也太多了吧,开始疯狂改剧本中……

  其他cos看完剧本后,表示剧本是热乎刚出的,人是被刀到刚抬走的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820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